Monday, May 23, 2016

对AM1300(KAZN)行政管理层的回应

匿名小人通过Roger在微信群里发言曰:

大而为国,小则是家,国有国法,家有家纲。多元文化集团旗下的1300电台,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,其家庭成员必须要遵守其章法而为之,切不可肆意而行。今日欣见1300行政管理层,铁腕作风,如此斩钉截铁,或许今后,更可以给帮助台内主持人在懵懵懂懂,无意犯错之时,划订界限,悬崖勒马。也让一些想要试探行政管理层的底线,以身试法的主持人们,得到杀鸡儆猴的效应!我也期待每个家庭成员,都能维护和尊重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“公开,公平和公正”的坚持和努力。共勉之~

***

我的翻译:

AM1300(KAZN)行政管理层这些胆小鬼,为自己勾了一幅画如此色厉内荏,歇息底里的活画像:

从前有一个国家,那里“国”“家”不分,“国”“家”都用同样的恶法,不允许言论自由;做事一点不民主;做事蛮不讲理。如果你想让华人了解他们投票的对像是什么人,那就违反了“国”“家”莫名其妙,藏在桌子地下、不可见人的大法。多元文化集团旗下的1300电台,就是这么一个大家庭。 1300行政管理层是你妈、你爸。你们几十个人都必须是听话的孩子。必须按照老子的章法(其实老子本来也没脸把那些恶法公之于众,所以你们请什么人都需要事先让老子批准)而为之,切不可肆意而行。

今日欣见1300行政管理层,铁腕作风,如此斩钉截铁,把维权的人给开除了。这个做法或许在今后,可以防止台内主持人在懵懵懂懂,无意之间,神志恍惚的时候,突然会想到维权这种绝对违反1300这个“国家”大法的事情。你们想到维权的时候,可以立刻意识到你们的问题。你们需要像文化大革命的时候那样,和那些维权的人,和那些有一点点公正心的人,和那些敢于表达自己看法的人,划订界限,悬崖勒马。

否则,如果胆敢妄为,作为这个家庭的成员,你就要随时准备家长的铁腕作风:斩钉截铁。1300行政管理层黑心资本家专政的铁拳,一点都不会比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铁拳软弱。任何反抗,都必定是会被黑心资本家的铁拳,打个粉碎,然后再被踏上一万只脚,让你永世不得翻身。 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,也期待每个家庭成员,都能在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的铁拳淫威之下,认识到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一贯地坚持和努力“公开,公平和公正”的方针。把那些敢说不的人,立刻封杀,赶出1300,让1300的员工,都变成唯唯诺诺的人。人家打你一个嘴巴,你还要大叫:打得好。主子“公开,公平和公正”,我该死。

让我们共同努力,让我们团结在伟大的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的周围,同心协力,开创和谐世界。

***

我的回应:

我读这个微信留言,觉得太恶心了。倒不是这些说法。而是管理层,居然把他们这么不堪的嘴脸,拿出来示人。就这样,还要躲在后面。我们主持人,都是文化人,管理层在文化人面前,蛮不讲理,公开打大家的嘴巴。然后还要说,他们“公开,公平和公正”。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丑陋。太恶心了。

伟大的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说:你们这些主持人懵懵懂懂,无意之间,需要悬崖勒马。

我有一个问题:如果我做的是无意中的事情,你叫我怎么悬崖勒马?这种法规,公正吗?你们暗箱作业,不可告人的规矩不敢拿出来。你让我执行什么?

管理层不喜欢我的言论,就说我的言论违反FCC Regulation。拿法律大帽子压人,我让管理层把法律条款拿出来,管理层当然拿不出来。结果(按照他们的说法)就铁腕作风、斩钉截铁。你们铁腕作风、斩钉截铁,也就算了。还要狗尾续貂,来个“杀鸡儆猴”,对于一个还有一点正常人思维能力的人来说,就太值得回味的了。这是什么地方?这是什么时代?你胡诌古文,难道就能把我们带到你想去的不讲理的国家?那个不讲理的朝代?

我上个圣诞节,第一次去参加圣诞节晚会,看到台里一群挣最低工资年轻人,站在台上,声嘶力竭地吆喝。动不动就玛莎拉蒂什么的。你们也不看看1300电台行政管理层在你们身后,正在对你们干什么?你们就在前面,粗着脖子吆喝。广告越来越多,工资因为通货膨胀越来越低;送的月饼,越来越便宜;过感恩节,先说要送个烤鸡,回头还要改悔,不送了。都是什么事儿啊!

起来吧,饥寒交迫的奴隶们!被压迫、被欺凌的人们,你们反抗,丢掉的,只会是锁链;得到的,将是自由、民主、和公平待遇。在美国,劳工法是站在你们一边的。该害怕的,不是你们。

2016年5月23日

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jie.zheng
Blog: http://pujielaw.blogspot.com/
AM1300 programs recordings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pujiezhe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