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今天,我作为美国人感到羞耻

注:这篇登出后即被中国网管删去。

今天,法国总统Sarkozy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叛政府,并向Benghazi派驻大使。

同时,美国的情报总监James Clapper告诉参议员,在这场是与非,专制与民主的斗争中,卡扎菲会获得最后胜利。美国国务卿明确指出美国会袖手旁观,坐视世界其它国家采取行动。

这让我深深地感到羞耻。上次我有这种感觉是在老布什期间,我带一帮六四学生领袖出去喝酒。酒吧要查证件时,他们拿出来的清一色的法国护照。那时我也无地自容(因为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拒绝接受他们)。

Vive la Franc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