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17

别了,辛灏年

我的上篇文章谈到唐柏桥。谈到唐柏桥,就不能不谈谈辛灏年。

中国有些人,来到美国以后,就想当大家的革命导师。最近,我们就遇到过一位叫夏业良的,想当郭文贵的革命导师(实际上大概是以当导师为名,想从郭文贵那里抠笔钱出来),结果把自己搞成了社会上的笑柄。不说把美国智库的工作给丢了,连美国之音这种为中共服务的政府机构,都不再找他做一次几百块的节目,让他去传播他那些他自己都说不清楚的革命理念。

中国就是这样,因为洗脑,大家的想问题方法,都非常怪。怪到像我这样,来美国三十多年的中国人都无法接受。

美国的领导人,有想法就是想法,没人花时间精力,去把一大堆同义词进行排序,然后用这些词(“主义”“思想”“理论”“观念”什么的)来标注独裁者的伟大程度。

毫无疑问,毛泽东是一个有想法的人。例如,他利用日本侵华,让日本人和国民党去厮杀,他老哥自己集中注意力,发展共党的根据地,把早就被土改过的地方,再“土改”一次,并且要求村村见血。这样,他一方面肉体消灭了乡绅阶层;另一方面,他用逃出去的乡绅(还乡团)作为要挟,逼迫那些傻了吧唧的,双手沾满人家鲜血的农民,去为他做炮灰。到了战场上,他不给人家武器,叫人家冲在最前面,用肉体去换国民党的子弹。“革命”胜利了以后,又命令这些人拿着乐器,去韩国面对美国的枪炮(这些乐器今天在韩国的博物馆里可以看到)。

清洗了农村以后,毛泽东又通过阳谋,调虎出山,用邓小平这根棍子,一举打倒了所有在城里敢于思想的人。这样,毛泽东通过 “毛泽东思想”消灭了这个世界第一大国里所有有思想的人。

邓小平和毛泽东不同。他是个大老粗。他做事,只重结果不计手段。换句话说,他没想法。他“摸着石头过河”,或者“白猫黑猫,抓住老鼠就是好猫”。傻子才去计较理论、程序。结果,邓小平被誉为 “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”。他子无虚有的想法,被冠以“邓小平理论”。怎么说,他还有自知之明,没有把他的子无虚有,冠名为邓小平思想。

到了江胡时代,他们用三个代表,科学发展观,以显示他们不傻。到了习近平,情况有所改变。习近平喜欢别人叫他大大(不知是不是《金瓶梅》看多了)。然后,就闹出一个“习近平思想”。我上个礼拜在北京,书店里最显赫的地方,放着习近平的书。我拜读以后,莫名其妙。看来看去,除了党领导一切,还是党领导一切。党领导一切,不是习近平的发明。历史上所有的独裁者,都是这一套。我有一个问题:他习近平自己知道习近平思想是什么吗?

民主社会里,只要政治人能为老百姓谋到福利,就会受到拥戴。而在中国这种地方,所有的政客,都要弄一个博士头衔,真是滑稽可笑。我这次在中国见到某省的组织部长,名片正中央,赫然印着“博士生导师”的字样。中国的官僚如此这般,居然自己不觉得无聊,这恐怕还真不止是上有好者,下必甚焉(他们的思想家,就极其无聊地,以小学程度,和红二代身份,在清华弄了一个博士文凭)。当然,清华两腿一叉就开卖,把多年的传统(至少是当年刘达拒绝开后门的精神)丧失殆尽,是另外一个问题。

中国人的这种莫名其妙,也同时充斥海外。辛灏年就是一个例子。据说他35岁就成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,而且在1988-1993年任安徽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。这说明,他对中共洗脑的那套是有相当造诣的。他1994年来美国以后,在一些学术机构做了一段访问学者。等没人再请他以后,就干脆什么都不做,靠太太的收入生活。

我提辛灏年在海外的阅历,是因为在海外民运圈子里,很多中国人来到美国以后,都自封highbrow。结果,他们只去那些与世隔绝的学术机构做所谓的研究,拒绝对美国社会做任何贡献。

我以前的文章里提到过夏业良,别人说他送外卖,他觉得人家骂他。送外卖有什么不好?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之音混?夏业良来美国后的经历,和辛灏年非常近似。他来美国以后,先吃学术机构的饭。等学术机构不要他了,他就吃美国之音的饭。出了个郭文贵,他就写proposal,想吃郭文贵这碗饭。郭文贵不给他钱,他就干起反郭这个行当来了,也不知道他反郭的钱是从什么地方来的。现在,郭文贵要淡出了,不知夏某又将如何蹦跶。这种仰人鼻息的生活,一天到晚,折腾来折腾去,像个要饭的,有什么好?为什么不在美国这个自由世界里,选择一个正经营生,开始一个有尊严的人生?

据辛灏年自己说,他生活非常贫苦。一度,他住在别人的房子里,满美国找便宜房子。真是怪了。我在美国,这么多年,只听说过人满世界找工作,还真的没听说过满世界找便宜房子的。据辛灏年说,在这种困苦情况下,他还在努力搞民运。(有关辛灏年思想,我们后面细说。)

在美国这个社会里,只要你愿意对社会做贡献,换句话说,只要你愿意做有市场价值的事情,凭辛灏年,甚至夏业良的能力,进入美国的前十分之一,应该不是问题。换句话说,只要他们愿意把他们的聪明才智,用来为这个社会做贡献,他们每年就能挣10万美元。(确切的数据是只要他们能进入美国的前11.6%,就能每年挣到10万。)

对于想搞民运的人,去基层工作,还有另外一层意义。民主社会和专制社会是不一样的。如果他们想让中国有朝一日获得民主,他们首先需要的,不是闭门造车,而是真的出来,看看民主社会是什么样的。否则,辛、夏之流,对美国的社会的了解,停留在游客水准,无论在美国住多少年,日后怎么可能对中国民主做贡献。

辛、夏只是例子。这种highbrow观念,在海外民运圈子里,非常盛行。结果渐渐地,整个民运圈子,都与世隔绝。这些人躲进小楼成一统,在他们的封闭小圈子里,过他们的互相打嘴巴子的生活。看到这个状况,自然没有新人进这个圈子。结果,民运分子的平均年龄,据说现在是60岁。

与世隔绝的结果,就是这些人的想法,还维持在当年中共洗脑的层面上。而且,这些人还不愿意倾听不同的意见。

对于辛灏年来说,这接近于荒唐。他来美国20多年了,居然还认为孙中山领导了辛亥革命。当有人指出,辛亥革命的时候,孙中山在丹佛打工。辛灏年就反对说:照这个说法,山东台儿庄跟日本人打仗,蒋介石没有在战场上,所以这场战争就跟蒋介石没有关系。他还指责别人,说主张孙中山没领到辛亥革命的人,主张毛泽东共产党才领导了抗战。首先,虽然蒋介石不在台儿庄,但他是国军的领导。孙中山和新军工程营后队正目(相当于班长)熊秉坤和熊拉来一同起义的队官(相当于连长)吴兆麟,没有任何关系。辛灏年自己举出新军里有别人受到孙中山影响,但是他似乎并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看孙大炮。

至于毛泽东有没有领导抗战,这和孙中山有没有领导辛亥革命,是两个没有关系的事情。辛灏年的逻辑,是一个人在一件事情上犯错误,就必定在所有事情上犯错误。他自己也不问问,这种逻辑荒唐不荒唐?

对于不了解孙中山的人,或许我应该在这里多说两句这个孙大炮(不是我给他起的外号)。孙在日本,剽窃了一句日本右派的话,叫做“驱逐鞑虏,恢复中华”。他在中国是怎么做的呢?他要驱逐西方民主国家,单单欢迎专精红色恐怖的苏联。恢复什么不说,他要的是枪口对准同胞。

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比较具体的例子来认识这个人,并且了解孙中山对中国人造孽之深。美国人是一个很可爱的国家。我上的大学(清华大学)就是美国人不愿意接受中国的赔款,用庚子赔款建立的。当年,一战以后,Tom Lamont可爱病大发,跑到中国,想贷款两千五百万美元给中国,进行战后重建。

他在上海见到孙中山,问他一个Wilson(总统)的问题:中国会不会有南北和平?猜孙中山对他说了什么?孙中山说:给我你的2500万,我装备两个军,我们马上就会有和平。孙中山自己都不意识到,他在说什么。人家是给你钱搞重建的,你竟然说得出口,要用这个钱来残杀你的同胞。后来,全国的民主运动,如火如荼。湖南通过一人一票,选出了自己的政府。浙江等省也积极筹备民选。如果民选出来的各省代表,汇聚北京,讨论国是,中国很可能就民主了。当然,这是苏联赤共及其走狗国民党万万不能容忍的事情。国民党首先把这种民主潮流,称之为军阀割据,其次,行天下之大不违,拿苏联人的顾问、钱、和武器,进行北伐,屠戮同胞,中断了中国的民主进程。

当然,我要顺便说一句,北方的徐世昌也不是个东西。他对Lamont说:如果政府贷款不成,他自己倒想借500万。

结果,原来是因为不想得罪日本人,Lamont才安排了中国之行以后,路过一下日本。到了日本,他见到了三井的井上準之助。不用说,他把这个钱贷给了日本,并且协助日本经济发展。向日本贷款之后,Lamont为日本的事忙得不可开交,就把中国给忘了。日本日后的国力,和Lamont的贷款和努力是分不开的。

举另一个国民党作恶的例子:日本关东军进攻东三省,蒋介石为了私心(保留自己的武装,日后用来残杀自己的同胞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:“攘外必先安内”),不向东北发兵,采取不抵抗政策,结果让日本军国主义者当道,所有的理性之声,都被军国主义者消灭。井上于1932年被刺杀。

孙中山、蒋介石、国民党,一心想用外国人的钱,杀中国人。他们的所作所为,让中国没有得到机会,学习美国,并且利用美国的资本,发展中国经济。就这一点,他们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,就足以把孙中山和国民党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。而辛灏年之流,却把孙中山这样的小人(这不是我的话,这是Lamont见过孙以后对他的印象)奉为他们革命的祖宗。

如果辛灏年不是一个傻子,我倒有一个问题:他想要的革命,是什么革命?中国人屠杀中国人?

即便辛灏年一脑子的中共洗脑,那么他是不是可以去读读孙中山的三民主义?孙中山的三民主义,一言以蔽之,不就是政府主导一切的社会主义吗?如果他主张政府主导一切,中国现在就已经如此了。不说革命,有改良的必要吗?孙中山的革命理想,今天在中国已经全面实现了。辛灏年应该高兴才对,还革什么命?

孙中山把总统让给袁世凯之后,就利用国民党控制的国会,剥夺袁世凯的权利。其小人之心,被国人识破,孙中山就拿着苏俄的枪,用苏俄的顾问,枪口对准中国人民,对准民主,悍然发动二次革命。一次不够,日后再来一次北伐。这样苏俄的钱,通过孙中山的手,将中国的民主,掐死在了摇篮之中。

就这么个辛灏年,他开讨论民国的会,竟然拒绝邀请那些对孙中山有微词的人。就凭这个涵养;就凭他在美国住20年,拒绝为社会作出任何贡献;就凭他抱着错误的理念,还想把自己打造成唐柏桥革命导师的傲慢,他将来对中国民主运动的损害,难到会小于那些被中共渗透的人?

他先对唐柏桥提议开民主大会,然后唐柏桥要开了,他自己却退出来了。这种背信弃义,和郭文贵真有一拼。辛灏年在视频中表达的意思,就是唐柏桥幼稚,他老道。但是,我们美国民族本身就是一个幼稚的民族,不像中国民族,把什么事情,都搞得那么肮脏、龌龊;那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。

这半年,海外民运大浪淘沙,首先,郭文贵把那些吃民运饭、同时不想让中国民主的人,淘了出去;之后,郭文贵的一反常态,将很快把他自己淘出去;现在,辛灏年通过他的视频,庄严宣布,他自己出局(谢谢辛的合作,让我上篇文章言中了)。

我发了上篇文章以后,发现唐柏桥跟了我的推特(我一共就三个半推友,所以很容易发现)。这说明,唐在幼稚之外,还在努力倾听别人的声音(我不认识唐,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我的,我也不认识辛)。所以我也哥们儿义气一把,不顾刚刚度假回来的工作繁忙,开个夜车,再加上一篇,为唐柏桥的幼稚,为唐柏桥敢于向风车进攻的精神,为了唐柏桥近30年的契而不舍,叫个好!

作者:郑朴捷

写于2017年8月22日
(作者为洛杉矶律师)

讨论前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jie.zheng
以往文章:http://pujielaw.blogspot.com/
以往AM1300 (KAZN)中文节目录音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pujiezheng

律师事务所业务(商业、专利、商标、商业类移民)请发email至 info@pujielaw.com 或打电话:626-279-7200.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1 comment:

  1. 申请贷款!!!!!
    你的经济不稳定,今天需要贷款吗?你有坏账并需要贷款来促进吗?你需要贷款来获得梦想中的汽车吗?您是否有业务,但是您可以创业吗?由于资金不足,
    CITI GROUP Inc.
    我们在这里解决您所有的财务困难和不良信用。您可以获得低至我们2%利息的贷款
    我们在发放贷款之前不会要求收费,但在交易和申请过程中,我们的IC可能会在您获得贷款之前向您收取申请和交易费用......有关Citigroupbankinc911 @的详细信息,请联系我们。 gmail .com
    或WhatsApp我们在+1(304)-516-8789
    我们的24/7客户服务随时为您提供帮助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