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中国人是不是该把自己杀人犯“母亲”手中的刀夺下来

注:这是《“我们不再恐惧”》一篇的评论。登出后即被中国网管从新浪网删去。

>>>>>>>>>>>>>>>> 邱旭瑜律师2011-02-24 09:55:25 [举报]

呵呵,你越来越美国了。

在中国,专制依然还是民主母亲,专制没有走到尽头就没有民主的开始。

正如一个孩子,只能自己努力将来能当下总统,不能逼着父母当上总统,再把位置传给他。

别着急,一切有缘也有数!

>>>>>>>>>>>>>>>>博主回复:2011-02-24 11:43:30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越来越美国了,但是我认清中国本质之早,是受到公认的。

如果用“专制是民主的母亲”打比喻,那就好像一个杀人犯生出一个堂堂正正的儿子。我的看法,还是赶快把那个杀人犯拉出去毙了(现在文明社会了,就让这个杀人犯靠边站吧),不管这个孩子是否准备好接班。

如果这个儿子真是好儿子,就会把杀人的刀子从妈妈手里夺过来,并请她下台。如果她坚持继续杀人,那就要上街公开要求她下台。

卡扎菲已经杀了几百人了,昨天又把89年中国母亲亲手杀自己儿子的行径搬出来吓唬利比亚人民。

我的看法:不能把制止杀人犯妈妈行凶的儿子,不是好儿子。

前几天弊国大使干了一件很不外交的事情(相信克林顿太太手下的那个饭桶国务院不会批准这样的举动):他到王府井“就是来看看”杀人犯妈妈的行为。但这是作为自由奋斗的儿子们的朋友至少该做的事情,但是边上一帮中国学生还是要追问他是不是想是不是想看到中国乱。H说:“不会,不会。”(H回国选总统,我一定投他一票。)

我觉得,中国这个杀人犯母亲养就的,多是这种将来会争当杀人犯的儿子。说起女杀人犯,我那个同住过清华13号楼的学长的言谈举止越来越像老太太了,但从他的行为、抓人的手段来看,心还是一样地又狠又黑。

我人在美国,过着自己为自己闯出来的梦想生活,真的不急,腰一点都不疼。只不过有点“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”罢了。前两天我在家宴请一个国内来的有骨头的哥们儿,我就说过,在座的有让邓江拍桌子的,有让胡变成老太太的,就我一个没骨头。

我的问题是,现在连温家宝都不哭了,冒天下之大不韪出来说硬话了,别人还等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