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有关宣传的讨论

>>>>>>>>>>>>>>>> 心眼乱2011-02-22 12:01:59 [举报]

不知道您可看了江西鄱阳证实干部携县财政亿元巨款外逃的新闻,哎呀,外逃前还留下数万字的书面材料啊,大大嘲讽了检查系统!

来自:“美国法律圈”圈子

注:这是《“我们不再恐惧”》一篇的评论。

>>>>>>>>>>>>>>>> 心眼乱2011-02-22 12:02:50 [举报]

英国文学家萧伯纳说,一切文学都是宣传,对权力系统来说,某种程度上成绩也是宣传。

很难说造出这些文字的人是多么邪恶的人,一个地方的政治生态决定了进入这个生态的人的基本状况。《

来自:“美国法律圈”圈子

>>>>>>>>>>>>>>>> 博主回复:2011-02-23 11:59:22

携巨款外逃,带巨款来西方赌博然后回去继续贪,在海外营造二奶村等,现在早已见怪不怪了。中国的现实已经达到不贪为什么当官的程度。贪官们都知道,那些倒霉蛋儿之所以倒霉,不是因为他们贪污,而因为他们侵犯了其他贪官的利益。我大学的一个住对门的哥们儿据说就在山东被判了13年。

至于宣传,问题是为什么宣传。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内心感受(特别是那些不合时宜的感受),还是为一个政府(特别是一个反人民的政府)摇旗呐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